手撕包菜。

喜欢我喜欢的

我承认 我喜欢或者欣赏谁 我就亲近谁 可能更倾向于依赖
但是酷妹不讨厌我这样
其实私心想问是不是只对我这样
她很可爱 很努力 很有恒心 三观跟我很合 很温柔 很体贴 很善解人意 很有自己的想法 很直女🌚(sometimes)
很酷
是那种像空调冷气的酷 让人喜欢 不觉得是装逼

我知道她是真心实意的在我担忧 皱起眉头看着我 照顾我的情绪 替我想解决办法
我那时候就觉得 这破事算什么呀
我坚持我努力就好了 你别皱眉 我都听你的
酷妹会设身处地的为我着想 很感动很开心
希望我跟酷妹都一切顺利
能长长久久
未来会遇到会忙的日子
一起学习一起进步
累了的时候对着笑一笑或者吃饭的时候说说话就很开心啦
坚持过这一段就好
加油噢zxt&hxl

评论(1)

热度(2)